民進黨硬塞蔡碧仲代理花蓮縣長有目的?羅智強:就是XX

2018年09月16日 10:02

▲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圖/記者賴于榛攝)

▲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圖/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被法院判需入監服刑,行政院核定花蓮縣代理縣長由現任法務部次長蔡碧仲接任,將於9月17日正式上任。外界認為由司法系統首長代理地方行政首長有點不妥,總統府前副祕書長羅智強直指,這是民進黨的目的,目標就是要打擊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徐榛蔚。

羅智強指出,民進黨派出「拔管」大將、法務部次長蔡碧仲,當花蓮縣代理縣長目的就是「打榛」,目標就是徐榛蔚,對於中央任命的花蓮代理縣長人事,他痛批民進黨,「你乾脆直接宣布花蓮縣長官派好了!」

有關這次花蓮代理縣長的人事安排,行政院發言人Kolas日前表示,蔡代理縣長曾為資深檢察官,盼藉由其相關經歷,協助年底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公正舉行,協助花蓮縣民選賢與能,順利選出為民服務的花蓮縣長人選。

不過此舉仍遭外界質疑其合理性,國民黨批評指出,由過去主導「拔管」爭議極大的法務部次長蔡碧仲接任,這種政治性格明顯、揣摩上意執行蔡意內行的政務官員,正是還藏在蔡英文政府裡次長級的「張天欽們」。

▲▼羅智強直指民進黨派蔡碧仲代理花蓮縣長有目的。(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直指民進黨派蔡碧仲代理花蓮縣長有目的。(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