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倫斯襲美釀3m高水災! 洪水驚現「2隻海豚」自在游

▲▼(圖/翻攝自YouTube/WFMY News 2)

▲佛羅倫斯襲美,竟出現海豚在洪水中游。(圖/翻攝自YouTube/WFMY News 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颶風佛羅倫斯(Florence)向美國東南部直撲,並在14日時登入北卡羅萊納州,帶來極為驚人的降雨量,造成當地許多地方淹水,水位更來到3公尺的高度。就在大家受水災之苦時,北卡羅萊納州威明頓附近的海岸邊,卻看到有兩隻海豚在高漲的水中游泳,玩的不亦樂乎。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滾滾洪水之中,不時浮現出兩隻海豚的背鰭,一下消失一下又出現,在水中游來游去的身影,成為這場災難性水災當中特別的一幕。目前仍不清楚海豚是否游到岸邊找尋避風港,又或是隨著強風跟著水流游到此地。

報導中指出,在佛羅倫斯影響之下,北卡羅萊納州部分地區的淹水高度來到3公尺的高度(10英尺),道路都被洪水淹沒,許多樹木、房屋都被毀損。

佛羅倫斯以每小時144公里的速度,向美國沿海地區襲擊,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它已經從颶風降級為熱帶風暴;隨著佛羅倫斯的移動,預計美國東南沿岸將會發生洪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