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網友房間約玩!小鮮肉矇眼脫衣…下秒驚見肌肉大叔騎上身

▲偷情,出軌,劈腿,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澳洲男子竟然佯裝成性感美女,到處約男網友做愛。(圖/pixabay,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女子「蜜雪兒」(Michelle),聊了一陣子十分愉快,蜜雪兒就主動邀約男子去她家玩,男子一聽相當興奮,就到達指定公寓地點、矇上眼睛脫掉衣服在沙發上等待蜜雪兒坐上他,沒想到做到一半,竟然發現穿著粉紅色泳褲的肌肉大叔騎著他,嚇得他全身都軟掉。

綜合外電報導,42歲男子凡爾麥各斯(Peter Valsamakis)在分類廣告網站上假裝是「蜜雪兒」,認識男網友聊天,傳送女體淫照、勾引男子到她的公寓約炮,遊戲內容是男方進入指定的房間,戴上眼罩、脫掉衣服後,就打電話告知蜜雪兒說「我準備好了」。

此時,蜜雪兒就會進入房間開始對男子口愛,該名男子拿開眼罩時,竟然發現蜜雪兒是一位穿著粉紅色泳褲的肌肉大叔,嚇得全身軟掉,直問:「你根本就不是蜜雪兒!你應該要是女孩啊!」肌肉大叔還說:「我也是蜜雪兒找來的男妓!」事後嚇得男子趕緊離開現場報警。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報導指出,蜜雪兒用同樣的手段,又騙多名男生前往公寓約炮,另一名26歲的受害男子也因此上當,到達蜜雪兒的公寓後也要求玩戴眼罩的性愛遊戲,他懷疑這種計畫,因此沒有聽話戴眼罩、脫衣服,就看到了蜜雪兒就是一名肌肉大叔,嚇得他打了大叔的巴掌,逃離現場。

另外一名20歲受害男子也「實現性幻想」,去了公寓和蜜雪兒發生性行為。當他離開公寓後,偶然認識另一位正要去見蜜雪兒的男人,兩人隨即展開計畫要去偷蜜雪兒家中的電視,整場荒謬的過程事後都被警方記錄下來。根據警方透露,2012年至2017年期間,有4名男子被蜜雪兒騙炮,也有人擔心自己得性病。

法官審理時,得知熱愛扮為「蜜雪兒」的凡爾麥各斯從18歲開始就是一名男妓,凡爾麥各斯透露,自己不知道怎麼了,就是無法抗拒扮成女人的樣子,吸引男生做愛。他的心理健康疑似出了問題,必須使用冰毒自我治療,他一開始覺得自己的行為不是什麼道德瑕疵,但現在感到羞恥,也擔心家中的老母親會難過生氣。

凡爾麥各斯最後被判入獄18個月,他已服役503天,預計將在10月底前獲得自由;他出獄後,還要執行為期2年的社區矯正令,並接受心理健康和藥物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