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我要當人生贏家」 3年前3大生日願望翻出!

2018年09月16日 00:41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范冰冰捲入「陰陽合約」逃稅風波,已「人間蒸發」3個多月,除了被官媒點名涉嫌銀行違規放貸以及腐敗案件,又被業界人士爆「為富不仁」,從國際天后一夕之間成為同行不能說的秘密,9月16日是她37歲生日,對比過去曾許下成為「人生贏家」的願望,令人不勝唏噓。

▲范冰冰按讚記者對自己的評價微博。(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首圖大小

▲9月16日是范冰冰37歲生日。(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2015年慶生時透露,自己每年的生日願望其實都差不多,當時,她也曾許下3個生日願望,「希望在我身邊所有的家人、朋友可以一直平安幸福快樂,爸爸媽媽的身體要一直保持健康狀態,還有就是…對於我自己來說,要完成我自己『人生贏家』的夢想。」

至於對她來說何謂「人生贏家」?范冰冰曾說:「我覺得等我結了婚,有了小寶寶之後,才是真正的人生贏家。」另外,在2014年底的一場表演活動上,見到曹格老婆帶著一對兒女登場,范冰冰也曾感嘆,做女漢子實在太苦了,期許自己10年後,也能組成如此幸福的家庭,「我要做人生的贏家。」

到了2017年,范冰冰果真面臨人生大事,接受男友李晨的求婚,金童玉女組合羨煞眾人,原以為離「人生贏家」目標不遠了,沒想到如今又捲入逃稅風波,外界揣測她很可能會在生日這天現身,但如今行蹤仍是謎。

范冰冰全家福、被求婚照片。(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全家福、被求婚照片。(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2017年接受李晨求婚。(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