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8歲童射殺野鹿…跩臉留影被罵翻 媽瞎扯:狩獵有助親子關係

(圖/翻攝自Facebook/BRM`s Wild Adventures)

▲就是這張全家在羚羊屍體前的合照,讓網友怒了。(圖/翻攝自Facebook/BRM's Wild Adventures,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想要親近大自然有很多方式,可以帶小孩去逛動物園、自然博物館、甚至露營,然而這位媽媽卻選擇帶兒子去打獵,還振振有辭的說「有益於促進親子關係和諧」,慘被網友罵翻。(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對家長住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Burnsville,他們認為可以接觸大自然,比使用3C產品更有幫助,媽媽Ashley Murphy一開始對狩獵沒有興趣,後來因為嫁給了熱愛打獵的丈夫,開始協助丈夫製作動物標本,也讓8歲的兒子參加,還教他用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BRM`s Wild Adventures)

▲這位媽媽表示,打獵是他們家特有的維繫家庭關係的方法。

這家人會定期在臉書上傳打獵的畫面,只見照片中的小男童滿臉得意,坐在他獵到的野鹿旁邊擺姿勢,也因此被外界罵翻,但媽媽Ashley表示,打獵是他們家特有的維繫感情的活動,兒子的獵人生涯至今已經獵殺了4隻動物,不僅已經能辨別各種動物的叫聲,還從中培養了保育意識,尊重現有的生態資源,可說是好處多多。

面對外界的質疑,Ashley不改初衷,表示仍會繼續安排打獵,讓兒子尊重自然,欣賞人生,發展成人格全面的大人。

關鍵字: 北美要聞狩獵獵人小孩野鹿大自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