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美妝/安室奈美惠眼影賣太好!9/29再追加,一定能買到的秘訣是...

2018年09月16日 12:05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日系開架品牌Visee在安室奈美惠引退前合作,於台灣8月發表聯名的4色眼影盤,一上市就賣翻天,有網友跑10間店都買不到,網路價格還飆到4倍,因為太受歡迎,台灣官方也決定在9月29日追加販售,僅有100間店面可以買得到,要搶要快!

▲Visee。(圖/翻攝自Visee官網)

▲安室魅力十足。(圖/Visee官網)

Visee與安室奈美惠的聯名4色眼影盤,因為是女神親自選的配色,還有親筆簽名,外盒也有印上本人上妝後的樣貌,加上Visee以往的單品都以極高的CP值,細緻粉質、優雅的顯色度,8月聯名一上市,就立刻被搶光。

熱銷的程度超級誇張,有粉絲跑了10間藥妝店都買不到,網路上的價格也炒作到4倍,原本售價750元,飆到3100元一盒,因此,台灣高絲官方也即將在9月29日追加販售,在台灣100家門市限量販售,同樣也是每一個顏色每人限購一盒。

▲Visee。(圖/翻攝自Visee官網)

▲Visee推出的眼影搶翻天。(圖/Visee官網)

想要入手到這款「女神眼影」,當然除了要幸運之外,有幾個撇步也可以事先掌握,先了解是哪100間櫃點有在販售,找出自己平時會經過的店面,建議在開賣前2到3天就可以先去晃晃,因為通路通常都會需要上架的時間,有些會提早鋪貨,早點去就有機會搶到。

另外,因為這次也在網路商店開放購買,若是在29日當天購買,可以一邊緊盯網路的上架時間,同時也到門市看看有沒有實體商品能買,實體與虛擬雙管齊下,買到的機率可以更加提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