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不要把今天過得像昨天 訓練自己擁有快樂正能量

當我的心感覺虛弱的時候,我會選擇讓自己安靜,安靜的想一想自己怎麼了。通常人會覺得煩躁、覺得低落,是因為發生了一些讓你不開心、讓你難受的事,於是你在每一個今天,不斷想著昨天的事,也於是你把每一個今天,都過得像昨天。那好可惜哦,為什麼要這樣子過呢,為什麼不趕快將自己整理好,然後選擇快樂。

我常常說,快樂不是一種性格,我們不是天生就具有正能量,天生就是快樂的人,但快樂的正能量是可以被訓練的,我們經歷了生命中那麼多的磨合,以及困惑之後,應該要慢慢擁有這個能力,不然,很可惜──林志玲。

▲▼             。(圖/記者VOGUE攝)

風風雨雨風雨過,每次想到林志玲,總會想到曾經採訪她時,她眼眶含著淚卻依然將嘴角漾開的笑容,而每次只要聊到「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她的眼睛永遠綻放著興奮的光彩,然後用堅定的語氣說,會,我會,我一定會好好做。

她始終覺得自己在這個圈子十多年來唯一的存在理由,是擁有了能夠幫助人的影響力,她總說她從大家身上得到了太多太多,她期望自己也能夠給予。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今年正式邁入第10年,以「十年足跡、十年奇蹟」為題,首度與創立屆滿11年的服飾品牌STAYREAL聯手,推出公益聯名活動,她不僅和阿信、不二良一起參與潮T與票夾的設計,同時提出了「Love like you’re never been hurt」(愛一個人,好像你從來沒有受傷過),她說,在親情、友情或者愛情的道路上,每個人都一定會經歷跌跌撞撞的過程,於是怎麼樣好好修護自己的心,好好盡全力的去擁抱愛,是每個人都必須要面對的課題。

▲▼             。(圖/記者VOGUE攝)

以「愛」為設計創意的基點,從最初藉由OK蹦的愛心,教人要學習修復受傷的心,然後慢慢延展,到最後變成一個大愛心與小愛心,藉由簡單的手繪線條,在大愛心延續到中間的點斷了時,會有小愛心補上,上面還帶著微笑表情,意指生活中其實有很多的人都需要你多一份的關心、對一份的給予與多一份的愛,而人最大的信仰,其實就是愛與寬容。

十年是一個階段的句點,也同時是另外一個階段的啟程,從一開始有點不知所措的茫然,然後在跌撞中慢慢找到自己的方向。林志玲清醒著自己所做事情的初衷,她說,人難免會在長大的過程中失去好奇、失去冒險的感覺,給了自己一個框架,限制了自己,但請記得永遠不要忘記希望的感覺,因為要帶著希望,才會變好,才能夠始終的,STAY REAL。

※文字:Ariel | 編輯:ariel VOGUE.TW | 來源:STAYREAL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林志玲向老天爺求愛
林志玲 13句正能量愛的語錄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