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亞運掀運動瘋 陳宜選舉搭上熱潮提高知名度

▲網壇漂亮寶貝陳宜參選基隆市議員。(圖/記者張克銘攝)

▲陳宜。(圖/記者張克銘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基隆報導

4年前陳宜以退役網球選手的身份參選基隆市議員,因為認識她的人不多,準備時間也短,最終未能當選,今年捲土重來,除獲民進黨提名外,也說拜之前世足賽與亞運所刮起的運動話題,讓曾是選手的她沾到光,認識她的人變多,還願意支持她。

「之前世足賽、亞運,大家對運動的討論度增加很多,我也搭上這波熱潮,宣傳時很多人知道我是選手出身後,就覺得運動員應該支持!」陳宜笑說,自己這次競選,算是搭上這波運動熱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壇漂亮寶貝陳宜參選基隆市議員。(圖/記者張克銘攝)

4年前剛從選手身份退役的陳宜,還在土銀上班,準備時間太短,後來辭掉工作,專心準備這次的選舉,也被勸過選舉風險很高,還把銀行這麼穩定的工作辭掉,實在是很冒險的一件事情。

陳宜表示,因為受媽媽當里長為民服務的精神感召,希望趁自己年輕,能替自己的家鄉做一些事情,毅然決然辭掉工作,替這次選舉準備了一年時間,希望讓基隆的體育設施更完善,也能替基隆的選手盡一份心力。

參選議員要顧及許多民生議題,就運動設施而言,陳宜希望把當地慢跑、散步、遛狗、釣魚的田寮河步道,進一步美化,並且打造成更具運動色彩的地方,讓更多人喜歡這裡。

▲網壇漂亮寶貝陳宜參選基隆市議員。(圖/記者張克銘攝)

田寮河流經基隆市的仁愛區與信義區,陳宜選區在信義區,田寮河是台灣第一條人工運河,兩邊的步道常見民眾散步、慢跑、遛狗,由於河裡有海鰱,也常見人駐足垂釣。

陳宜說,希望把步道改建,用顏色區分里程數,讓居民知道自己跑了多遠,走了多遠,讓使用度再提高,並希望增設公共廁所,給運動的民眾更便利的設施。

▲網壇漂亮寶貝陳宜參選基隆市議員。(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