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首開金口飆Rap! 對唱《大學生》男星「超狂歌詞」嗨翻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白癡公主因惡搞迪士尼動畫的配音爆紅,吸引不少工作找上門,她15日現身活動「YouTube FanFest」,和前《大學生了沒》出身的小冰合作,在舞台上大飆Rap,嗨翻全場粉絲!

▲▼白癡公主首度飆唱Rap。(圖/翻攝自白癡公主、小冰IG)

▲白癡公主合作小冰。(圖/翻攝自白癡公主、小冰IG)

表演過程中,白癡公主除了展現招牌配音「嗯哼」、「喔齁」聲音,歌詞中更加入她特有的搞笑元素,一開頭就是:「我是白癡公主,天生沒有胸部、沒有屁股,是個貧乳,穿起衣服,多少大奶美眉都會忌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癡公主首度飆唱Rap。(圖/讀者提供)

▲白癡公主首度飆唱Rap。(圖/讀者授權提供)

更有趣的是,白癡公主平時就會帶著的枕頭娃娃「阿甜」,這次也跟著上台一起「唱歌」,當小冰將麥克風指向阿甜時,白癡公主接連發出「NINININI」的聲音,呈現出阿甜也加入飆唱的錯覺,笑翻眾人。除此之外,她數度喊出自己名字時,台下的觀眾便會大喊「沒穿內褲」做為應援,氣氛相當熱鬧,首度飆唱Rap的表演,也大獲好評,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