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高跟鞋卡台上..譚詠麟秒蹲下拔起! 囧臉全場笑翻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校長」譚詠麟(阿倫)出道40年,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銀河歲月40載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斥資3千萬製作費打造。唱到經典歌曲《愛情陷阱》時,全場觀眾全站起來跟著合唱,氣氛嗨到最高點,唱完後他問歌迷「你們都有聽我新的唱片嗎?」接著靈魂歌姬A-Lin登場合唱《遊子》,現場觀眾響起尖叫聲。

▲▼譚詠麟小巨蛋演唱會-A-Lin,譚詠麟。(圖/記者黃克翔攝)

▲譚詠麟替A-Lin拔高跟鞋。(圖/記者黃克翔攝)

譚詠麟提起當初合唱《遊子》時,親自打電話問A-Lin,她馬上二話不說就答應合作,A-Lin說:「這是我的榮幸啊!」有趣的是,兩人在講話時,A-Lin右腳高跟鞋不慎卡在舞台縫隙上,腳一伸起來,鞋子和腳分離,譚詠麟見狀馬上蹲下幫她拔起,毫無巨星包袱,A-Lin笑說:「你剛講話時我一直拔,拔不起來!」全場觀眾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譚詠麟小巨蛋演唱會-譚詠麟。(圖/記者黃克翔攝)

▲譚詠麟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譚詠麟封號「校長」,A-Lin說他的歌曲影響後輩甚多,也在原住民部落中傳唱度高,A-Lin說:「你當校長那我當校工」,譚詠麟要她當主任,A-Lin則說:「主任已經有人了,是羅志祥。但我的名字在台灣,加老師會不禮貌。」聽不懂台語的譚詠麟滿頭問號說「A-Lin(恁)老師」,講完後全場噴笑,他狐疑說:「到底有什麼好笑?」

為了今晚演出,譚詠麟13日就已來台,一下飛機馬上和製作團隊開會,他為了台灣歌迷改歌單,多唱了許多不少國語的「經典金曲」,除了像是《愛情陷阱》、《半夢半醒之間》、《卡啦永遠ok》等。

▲▼譚詠麟小巨蛋演唱會-A-Lin,譚詠麟。(圖/記者黃克翔攝)

▲▼譚詠麟和A-Lin合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譚詠麟小巨蛋演唱會-A-Lin,譚詠麟。(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