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舞台留給安室! 蔡依林霸氣合唱《I'm not yours》現場版曝光

2018年09月15日 20:52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歌后安室奈美惠16日即將引退,她15日在家鄉沖繩最後一唱,登上「WE ♥ NAMIE HANABI SHOW」前夜祭拼盤舞台,該場地只能容納3500人,沒搶到票的歌迷只能乖乖站場外「聽聲音」。Jolin為了力挺她的最後舞台,也在生日當天飛沖繩,兩人最後一次合唱版本的《I'm not yours》也在稍早流出「音漏版」,令歌迷無限感傷。

▲蔡依林生日特地飛去沖繩力挺安室愛美惠。(圖/凌時差音樂)

▲蔡依林生日特地飛去沖繩力挺安室愛美惠。(圖/資料照/凌時差音樂)

「WE ♥ NAMIE HANABI SHOW」15日晚間在沖繩登場,今年意義非凡,是天后安室奈美惠最後一唱,場內嚴格禁止拍照,網路上只有「聲音」的影片流出。而蔡依林(Jolin)為了力挺安室,特地飛往沖繩參加盛會,據悉,她場上就唱了一首歌《I'm not yours》,不搶鋒頭,把最後舞台留給安室奈美惠,且她在IG上也有暗示「今天後台等待的時間特多,會洗版請注意。」間接透露演出曲目不多。

▲▼ 蔡依林、安室愛美惠            。(圖/凌時差音樂)

▲蔡依林2014年與安室合作《I'm not yours》。(圖/資料照/凌時差音樂)

蔡依林、安室最後合唱版的《I'm not yours》,有網友貼出「聲音版」,她鐵肺唱著強勁的節奏、歌詞,間奏時,安室現身合體,開口唱中文歌詞,兩人的舞台雖只有聲音版曝光,但藏不住兩大天后的氣勢,現場氣氛熱烈。

▲蔡依林貼出與安室的合照。(圖/翻攝自IG)

▲蔡依林凌晨貼出與安室的合照。(圖/翻攝自IG)

安室最後一唱的歌單從《Hope》唱到《Showtime》,中間與平井堅、蔡依林、山下智久分別有合作舞台,最後以恩師小室哲哉製作的《How do you feel now?》結束演唱,為引退畫下完美句點。

►蔡依林、安室最後合唱版的《I'm not yours》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