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美照被嫌「老得太快」 一張後台照打臉負評!

2018年09月15日 20:23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憑著戲劇演出,以及綜藝《奔跑吧》累積高人氣,甜美形象深獲男女粉絲喜愛。她8月底出席品牌活動,身穿薄紗禮服宛若公主,網路瘋傳現場照片,被部分網友批評「老得太快了」、「讓她休息一下吧」,引發正反兩方議論。

▲▼迪麗熱巴擁有精緻五官,深獲男女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微博/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擁有精緻五官,深獲男女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微博/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曝光率超高,光是2018年就有2部戲上檔,現在則正在拍攝《三生三世枕上書》,緊接著還有綜藝《新舞林大會》、《慢游全世界》等,加上代言活動跑遍各大城市,行程相當忙碌。她8月底到浙江金華參加品牌活動,身穿灰色薄紗禮服,波浪長髮自然垂到腰間,加上珍珠耳環、項鍊點綴,露出燦爛笑臉時,臉上紋路瞬間湧現,眼睛周圍也出現局部細紋,閃光燈照射下格外引起關注。

▲▼迪麗熱巴出席活動,照片中的臉蛋被批評「太顯老。」(圖/CFP)

▲迪麗熱巴出席活動,照片中的臉蛋被批評「太顯老。」(圖/CFP)

▲▼網友批評迪麗熱巴皮膚不好,粉絲拿出後台照反擊。(圖/翻攝自微博/嗑瓜子每日專用)

▲網友批評迪麗熱巴皮膚不好,「好好保養!」(圖/翻攝自微博/嗑瓜子每日專用)

網友質疑「這樣的皮膚狀態叫非常好?」還有人直言「老得太快了,褶子很明顯,少做誇張表情吧,好好保養」、「讓她休息一下吧,全年無休啊。」粉絲拿出現場訪問照反擊「這才是真的生圖吧」,還有人透露迪麗熱巴當天生病,「已經把最好的狀態呈現給大家了。」

▲▼網友批評迪麗熱巴皮膚不好,粉絲拿出後台照反擊。(圖/翻攝自微博/嗑瓜子每日專用)

▲粉絲拿出迪麗熱巴後台照反擊。(圖/翻攝自微博/嗑瓜子每日專用)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