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吳丞哲頻繁出賽 吳俊良:藉由比賽修正問題

▲▼中職桃猿VS富邦。吳丞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丞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14日對戰統一獅,猿隊牛棚投手吳丞哲9局登板、連2天出賽,後援1局挨3安失2分,終場猿隊11比6勝出,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15日賽前指出,吳丞哲最近投球內容不理想,希望讓他藉由比賽修正問題。

吳丞哲雖然是菜鳥,但新人完整第一年已是桃猿相當倚賴的牛棚戰力,截至15日賽前累積出賽56場,不只是全隊最多,也是全聯盟出賽最頻繁的牛棚投手,不過近期表現明顯因疲勞受到影響,猿隊9月至今打了8場,吳丞哲出賽6場,合計4.1局,失掉4分皆為責失,拿下1次中繼成功,另有2次救援失敗,9月防禦率高達8.3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察吳丞哲近期表現,吳俊良指出,狀況確實沒有先前來得好,控球也有些跑掉:「多少跟疲勞有關,但有時讓他下去(二軍),反而會讓他亂想。」

吳俊良強調,吳丞哲密集出賽的期間,球隊有一套因應機制,會讓他休息,另一名牛棚主力黃子鵬也是如此:「我們都會控制他們的出賽場次以及球數,像老虎近幾場球數都投不到10顆,是有特別告訴他,每一場都不能投超過15球,每一球都要跟打者對決。」

目前桃猿一軍帶了6名牛棚投手,除了吳丞哲、黃子鵬,還有陳敏賜、洪聖欽、陳禹勳以及林柏佑,吳俊良坦言,現階段比較擔心牛棚戰力:「小朱(朱俊祥)、王躍霖和黃偉晟狀況沒那麼好,還在二軍調整,林國裕9月底有機會歸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