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二哈越獄壯脖掛「板凳項鍊」 見爸靠近定格:你看不到我...

二哈壯脖掛「板凳項鍊」,網笑歪。(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076440475」)

▲調皮的二哈趁著主人睡覺時越獄,還玩到把板凳掛在脖子上。(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076440475」,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只有二哈才能突破二哈!抖音APP用戶「1076440475」有則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爸拔睡午覺起來想去客廳看看愛犬,沒想到眼前的畫面竟讓他大傻眼。只見哈士奇不僅從鐵籠裡「越獄」,而且不知道怎麼玩的,竟然把小板凳緊扣在脖子上,超天兵的模樣笑翻上千網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臉書寵物社團「哈士奇聚樂部」的狗友分享這則影片並註解,「大哥,你是怎麼做到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調皮的哈士奇一看到爸拔,立刻心虛的不敢正眼直視,但脖子上大大的「板凳項鍊」實在讓人不看也很難;只見牠似乎知道自己犯錯了,不論爸拔怎麼叫牠就是不理,目光盯著前方,模樣像是在說,「你看不到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哈壯脖掛「板凳項鍊」,網笑歪。(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076440475」)

▲二哈被抓包後心虛的不敢動。

這段視頻目前已累積了6千多次的觀看次數,網友們看完紛紛都在底下留言說,「哈哈哈真的是服了!」、「二哈:那個...是板凳先動手的」、「二哈從沒讓我失望XDD」、「自從養了哈士奇,我每天都在擔心會有驚喜」、「到底怎麼用的啦哈哈」、「心虛不敢抬頭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抖音二哈月月板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