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無照男載「失蹤女友」國道翻車 雙拋車外慘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一號14日晚間,一輛小客車行經北上苗栗公館路段時,突然失控衝撞護欄,車內未繫安全帶的張姓男子、孫姓女子被拋出車外,2人臟器外露慘死。警方初步了解,該名女子為失蹤人口;經家屬認屍後才發現,死亡的2人為交往中的情侶。

【17:15更新】

有媒體報導,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張男不曾考過駕照。

警方調查,一輛白色小客車14日深夜11點45分左右,行經國道一號北上130.5公里處時失控,擦撞內側護欄後翻滾,最後整輛車四輪朝上停在中線車道;由於車上的張男、孫女沒有繫安全帶,都被拋出車外,其中,女方躺在中線車道、頭顱破裂,男方則是噴飛至內側路肩,2人當場慘死。

▲▼ 國道一號苗栗公館2死車禍。(圖/翻攝東森新聞)

▲張男和女友沒繫安全到被拋出車外雙亡。(圖/東森新聞,下同)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搜索後發現26歲的孫女為失蹤人口、有毒品前科,其家屬3日就已經申報失蹤,而該輛車為租賃車輛,透過租賃車行循線查到男子為40歲的張男。

據《蘋果日報》報導,孫女父母接到女兒死訊時,一度拒絕認屍,不過午後仍出面幫忙確認死者身分,並透露孫曾未婚生子後和對方分手,平時和很少回家,車內的張男則是他現任男友。另外,張男哥哥收到訊息,也趕到殯儀館認屍,並向警供稱,弟弟因為毒品案時常進出監獄,曾擔任過保,但是其他交友情況都不太清楚。

目前,警方排除該車有與其他車輛碰撞,初步研判為肇事車的左前輪爆胎釀禍。此外,進一步調查發現,張男從未考過駕照,且調閱ETC錄影系統後,發現當時的駕駛正是張男,不過詳細車禍案情,還有待釐清。

▲▼ 國道一號苗栗公館2死車禍。(圖/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