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屁股受傷瞞應采兒!「忍不住了」打給老婆哭訴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陳小春、謝天華15日凌晨來台加入曾志偉、鄭伊健、林曉峰宣傳新片《黃金兄弟》行列,中午2人跟媒體餐敘,陳小春透露在北京拍一場槍戰戲,因為「反應彈」掛在左邊屁股,開拍前練習都沒事,一開拍整個像被電到,那一個禮拜都生氣自己,「受傷之後我的天都是灰的。」後逼不得已才向老婆應采兒坦承。

他痛到隔天去找導演錢嘉樂,話還沒說錢導就要他去醫院驗一下,照完核磁共振才發現問題不在脊椎,是左邊屁股的肌肉組織受傷,靠物理治療慢慢康復,「都照核磁共振了想說一定要跟老婆說啊,我打給她,她就說怎麼不好好照顧自己!我回飯店就跟謝天華哭。」謝天華也答腔:「他受傷前天空都是藍天白雲,受傷後天都是灰的!」

▲▼《黃金兄弟》曾志偉、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錢嘉樂。(圖/牽猴子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金兄弟》曾志偉、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錢嘉樂兄弟情深厚。(圖/牽猴子提供)

▲▼《黃金兄弟》曾志偉、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錢嘉樂。(圖/牽猴子提供)

陳小春跟應采兒、兄弟訴苦,嶄露真性情,其實他火爆性格兄弟們也都習慣,「我覺得不對就會講,想抒發就抒發,現在有收一點啦。」謝天華則虧:「現在也很火爆!」陳小春笑說:「生氣的點就是群組大家不回我,我就覺得一直在講沒人回!」竟坦承最討厭被已讀不回,令媒體笑稱可愛。

不過5人兄弟情真的難得,謝天華透露,有次林曉峰被網路酸民罵「你個small potato」等人身攻擊,其他4人看了超氣,紛紛上網回擊,「你沒有兄弟嗎?」為林曉峰出一口氣,後來酸民也被罵退消失。

▲▼《黃金兄弟》曾志偉、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錢嘉樂。(圖/牽猴子提供)

▲▼《黃金兄弟》戲外20年情誼搬上大銀幕。(圖/牽猴子提供)

▲▼《黃金兄弟》曾志偉、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錢嘉樂。(圖/牽猴子提供)

互挺之外5人也愛玩笑互嗆,陳小春被虧脾氣爆,反倒爆料鄭伊健其實也有脾氣,只是都悶在心裡沒說,更笑說:「他是娛樂圈裡最專一的人,也不花心嘛,不喜歡到夜店,都在家裡跟白痴一樣打電動,我都說『你都幾歲啦?』,連拍戲也帶遊戲機到現場,他是很單純的一個人。我罵他白痴,他有時候也會說我低能,一樣的嘛!」

除了鄭伊健外,4人都有小孩,會玩在一起嗎?陳小春開玩笑稱:「曉峰兒子都10幾歲了,沒有一起玩過,他們家也瞧不起我們!」更自嘲Jesper「一般般」、「又沒多帥」,希望他像普通小朋友一般生活。《黃金兄弟》9月21日上映。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