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景峻辭北農董座鬥輸吳音寧 柯文哲嘆:那也沒辦法

2018年09月15日 11:03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近來風波不斷,除了總經理吳音寧的人和問題外,14日又爆出副市長陳景峻請辭北農董座職務;對於市府與北農的爭議演變至如此結果,外界評估未來董座恐被農委會把持,市府與吳音寧、農委會的角力形同「全盤皆輸」。對此,市長柯文哲15日受訪時坦言,「這(丟董事長)也是有可能」,會找時間跟農委會商量,大家坐下來討論;至於外界認為北市府鬥輸吳音寧,柯也無奈嘆了口氣表示,「那也沒辦法。」

柯文哲15日上午出席國際失智月健康市集活動後受訪時,被問到有關陳景峻請辭一事。對於外傳陳景峻辭去北農董座後,新董座人選可能是負責市場改建的召集人、工務局長彭振聲,柯文哲沒又正面回答,僅表示「不急」,再來跟農委會坐下來討論。

至於為何這次準了陳景峻請辭?柯文哲說,陳景峻在這一年來已經請辭很多次,好不容易又撐到總質詢完,「我想說他也累了,就讓他下來休息,至於說要換誰上去,這也要跟農委會還要商量。」

另外,北農董事張永成14日受訪時評論,陳景峻離開北農後,市府在這場與吳音寧、農委會的角力戰中,形同全面潰敗,甚至接下來還可能丟掉董事長職務。對此,柯文哲受訪時不願多談,只說「對啊,所以這個還要跟農委會商量」,鬥輸吳音寧「那也沒辦法」;至於市府可能保不住董事長席位,他也坦言「也是有可能啊。」

▲▼柯文哲出席107年臺北市文山區健行。(圖/記者莊喬迪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莊喬迪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