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喝交杯酒「馬上乾了」! 對視坤達...回神笑出來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柯佳嬿、坤達辦婚宴,兩人超搞笑,被說是「最想把自己灌醉」的新人,兩人超級緊張,首度在台上稱呼對方「老公」、「老婆」,肉麻到兩人都不好意思。在交杯酒,新娘柯佳嬿竟然秒乾杯,回神後,她不好意思地大笑。

►更多【柯佳嬿、坤達婚禮】相關新聞

▲▼坤達柯佳嬿婚禮。(圖/ETtoday)

▲▼坤達柯佳嬿喝交杯酒,她竟然馬上乾杯,讓現場大笑。(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坤達柯佳嬿婚禮。(圖/ETtoday)

▲▼坤達柯佳嬿婚禮。(圖/ETtoday)

新郎坤達神情緊張,柯佳嬿態度則較為大方,說兩人酒都倒好了,柯佳嬿還在台上問坤達:「你剛剛有喝嗎?」被問何時要有愛的結晶?柯佳嬿直接回答:「今天晚上。」人妻尺度超大!坤達笑回:「OK!」

兩人在台上浪漫接吻,現場閃光燈一片,也感染到幸福氣氛,最後兩人一起喝交杯酒,柯佳嬿可能真的太想放送,竟然五秒內乾杯,喝得比坤達還快,讓台下一片笑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