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婚禮「削肩透視白紗」!主持人:這樣不用馬嗎?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太甜了!柯佳嬿、坤達15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兩人登記結婚一年,首度以謝先生、謝太太的身份同框。柯佳嬿換穿兩套總價33萬元的禮服,先以削肩蕾絲白紗絕美現身,簡單典雅的設計,展現出她的清新氣質,主持人楊達敬驚呼:「這也太裸露!不用馬嗎?」坤達也是第一次看到,直呼:「等這麼久,非常值得!」 

►更多【柯佳嬿、坤達婚禮】相關新聞

▲▼柯佳嬿、坤達婚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柯佳嬿、坤達婚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佳嬿、坤達婚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謝先生、謝太太」交往5年多,去年底登記結婚,婚禮籌備了一年,15日在萬豪酒店席開35桌,宴請圈內外親朋好友。婚禮總花費粗估約258萬。對於這場婚禮,兩人都超緊張,笑說婚宴後要「大喝一場」抒壓。婚禮上有眾多贊助,包括兩人的服裝、高跟鞋、喜餅、禮盒,總贊助約達143萬,多與台灣自創品牌合作。對於廠商的愛護,他們也說「很感謝廠商不厭其煩的配合,我們會用幸福的生活來回報」!

柯佳嬿曾說,欣賞坤達的善良,「是很美好的人。」坤達則認為:「結婚像再談一次戀愛!」他喜歡柯佳嬿的全部。坤達曾甜蜜說,欣賞柯佳嬿很會過生活的個性,像是家中陳設或是細節上的東西,讓他深受吸引。

結婚後,兩人像是再談了一次戀愛,新鮮感源源不絕,坤達說:「她給我很大的安全感!」但真的要說結婚後的感覺,他傻傻地不會解釋,笑說:「心裡踏實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