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演《惡吻》江直樹被酸 鄭元暢沈默3秒...一句話送暖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廣受觀眾喜愛,讓男女主角林依晨、鄭元暢爆紅,最近導演陳玉珊宣布將拍攝電影版《一吻定情》,由王大陸擔任男主角,而女主角則是大陸女星林允,不少網友擔心恐讓經典走鐘。鄭元暢14日被問及此事,作出超暖回應。

▲▼FENDI台北101旗艦店開幕酒會-鄭元暢。(圖/記者黃克翔攝)

▲▼鄭元暢出席FENDI台北101旗艦店開幕酒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ENDI台北101旗艦店開幕酒會-鄭元暢。(圖/記者黃克翔攝)

鄭元暢當年演出高冷的學霸王子江直樹,角色爆紅,至今深植人心,網友也說他永遠是大家心中最典型的江直樹。鄭元暢14日出席品牌活動,有得知《惡作劇之吻》要拍成電影版,也知道是王大陸主演,聽到很多人仍說他是直樹最佳人選,鄭元暢沈默3秒、臉色沈重地說:「不要給他那麼大的壓力好不好。」

《惡作劇之吻》是很多人心中經典,鄭元暢也視為生涯極為重要的作品,但他抱持著open mind的心情,「好的故事,本來就會有隨著時代、隨著不同人扮演,會出現很多種版本,每個人喜好都不一樣,可以看到不同版本,我覺得對觀眾是件幸福的事。」

▲▼  《惡作劇之吻》。(圖/翻攝自網路)

▲▼ 《惡作劇之吻》太經典,日本、韓國、泰國都曾翻拍。(翻攝自網路)

《惡作劇之吻》。(圖/取自網路)

鄭元暢日前參加大陸舞蹈節目《新舞林大會》,當神秘嘉賓踢館,提到這工作,他滿臉壓力,「對我來說是很臨時的通告,在最壓縮的時間把舞學好,對我來說是很大突破,到現在還會做惡夢!」他當時24小時內完成練舞、比賽,不敢再挑戰了,「人生有一次就夠了!」

▲鄭元暢參加《新舞林大會》。(圖/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鄭元暢參加《新舞林大會》,壓力大到做惡夢。(圖/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