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共度17年!截然不同的三種女性特質,卻成為彼此的英雄

S.H.E成軍17年,但直到現在地位仍然䇄立不倒,而這次舉辦的十七音樂會,更是讓所有歌迷大瘋狂。說來奇妙,一個組合當中通常會有特別耀眼的一個,但這問題從來不出現在S.H.E身上,因為三人各有特色,而隨著年紀成熟,蛻變成擁有各種風韻的女人。

妳有沒有想過,如果妳是S,H,E的其中一個,妳會是裡面的誰?

▲SHE 。(圖/翻攝自FB)

# 如果你是S⋯⋯ 任家萱 Selina

對於Selina初出道的印象,就是一個甜美姐兒,無論外表還是聲音,都很可愛和嬌滴,但對她的認識也僅此而已。

但之後她在拍劇中途發生了燒傷意外,身體大部分的皮膚都被燒傷,除了生理的痛外,無法想像一個這麼美麗和受寵愛的女孩,要如何承受剃光頭,植皮等外觀上的沖擊?

命運總是弄人,我們卻從這件事中,認識到另一個Selina。她堅強,咬牙捱過漫長的治療過程,她仍然堅持散發正能量,她變成浴火後的鳳凰,更熱愛她的生命和坦然面對生活的困難。即使經歷受傷和離婚,她都會笑著度過。誰再敢說Selina是花瓶?

▲SHE 。(圖/翻攝自FB)

# 如果你是H⋯⋯ 田馥甄 Hebe

Hebe散發迷人的氣質,由長髮到短髮的造型都完美駕馭,不過以前大家只記得她叫Hebe。但自從她開始活躍於個人發展後,我們才知道:她除了愛情K歌之外,可以演譯迷幻又有個人特色的音樂呈現。 她不管世俗的眼光,敢穿喜歡的衣服,嘗試新穎的髮色,她就是獨一無二的田馥甄。

▲SHE 。(圖/翻攝自FB)

# 如果你是E⋯⋯ 陳嘉樺 Ella

要數S.H.E中最帥氣的一個,非Ella莫屬。無論是《花樣少年少女》中女扮男裝,或是在《中國話》,《聽袁惟仁彈結他》中很man的rap,都覺得這個女生很有型。想不到在她結婚後,慢慢顯露她的溫柔氣質,她偶爾會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放閃,但仍不忘淘氣個性。有型和溫柔,原來也可以並存。

你可能擁有她們其中一人的特質,也有可能在她們身上,各找到一些共通點。但你永遠無法跟她們的個性一模一樣,學習好的性格固然是好事,但也不用過於強求,或太害怕和別人不一樣,因為那才是你最可貴,最無法被取代的部分。

▲SHE 。(圖/翻攝自FB)

# S.H.E. 的美麗法則

我們工作常常要熬夜、顛倒,所以平常保養很重要。三個人異口同聲都說保濕要做好,Ella更補了一句「沒做好防曬,就容易變成老女人」,Selina則重視肌膚清潔,回家立刻卸妝、敷面膜,讓肌膚在好狀態,這樣上妝都比較容易。

勤保養,做運動,是S.H.E的健康基本。像她們三人有空就會一起到河邊公園踩單車;沒有耐性的Ella就喜歡重點肌肉訓練,「我偏愛教練精準地教我,像訓練30秒休息10秒這樣

謝謝S.H.E帶給我們這個美好的17年,也希望妳們繼續陪伴我們更多個17年。

▲SHE 。(圖/翻攝自FB)

文/柯夢波丹 圖/COSMO HK、SHE FB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這世界中沒有人比妳們更懂我」細數 S.H.E 比閨蜜更親密的精釆十七年

「清潔時注意這個才能養出讓男人胃口大開的私密處」必學Ella陳嘉樺8個的吸男大法

關鍵字:

SHE, 女人, 英雄, 天團, 女子, 台灣, 17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