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做越快樂! 性愛帶來的「6大影響」...女生會變更漂亮

▲性愛,愛愛,情侶,夫妻,甜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性愛對身體有6大影響,不只感情會變更甜蜜,心情也會變更好!(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愛愛能變漂亮?若是你很常和伴侶溫存一下,不管是在身體還是情感上都能獲得許多影響。國外網站《indiatimes》就列出性愛給身體帶來的「4好處+2壞處」,原來擁有頻繁的性愛,心情會變更好,感情會更加甜蜜,而且愛愛會促進血液循環,讓臉頰紅通通,女生看起來會更美,今晚就趕快揪另一半開心一下吧!

1.和伴侶之間的感情變得會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性愛」對於兩個人來說,是一件已經超過親密的事情了,透過性愛,兩人的情感更能夠連結在一起。有一項研究顯示,只有情感兼容的夫妻能夠享受比那些把性愛視為身體需求的人更多愉快的性愛。

▲性愛,愛愛,情侶,夫妻,甜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感情好的情侶擁有的性愛會更加愉快,還會變更甜蜜。

2.心情會變好

根據專家的說法指出,擁有較多性愛的人情緒問題會比較少,他們不容易會感到孤獨、焦慮和憤怒,因為心情較穩定、不想吵架,所以跟伴侶的關係也會更好,他們願意平靜地處理兩人之間的任何狀況。此外,心情會變好都要歸功於愛愛時釋放在體內的「快樂荷爾蒙」,只要擁有更頻繁的性愛,就會變得更快樂!

3.性愛讓你變更漂亮

常做愛也可以讓你變漂亮!如果你以科學的方式看待這件事情,其實做愛和臉蛋的「發亮感」存在著連結,性愛會增加血液循環,血液會跑來臉頰,所以臉看起來會紅通通,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家都會說「性愛讓你變更美」的原因。

▲▼旅遊,笑,女孩,愛情,登山,快樂。(圖/翻攝自pixabay)

▲愛愛能促進血液循環,女生會變更容光煥發。

4.提升耐痛指數

位於美國的史丹佛大學曾經做過一項研究,他們發現「疼痛」和「情緒依戀」之間存在著不可否認的連結,當研究參與者看到愛人的照片時,疼痛指數少了44%。由此可知,當我們與伴侶發生性關係時,情緒依戀會增加,耐痛指數也會隨之上升。

5.女生更容易引起泌尿道感染

性愛帶來的不只是好處而已,性愛也有可能會引起泌尿道感染。「泌尿道感染」是世界上所有女性最討厭的問題之一,健康專家表示,很常愛愛的女性幾乎都會面臨泌尿道感染的問題。

泌尿道感染是由存在於生殖器周圍的細菌引起的,這些細菌會透過性愛跑到女性的膀胱,所以女性在愛愛後應該要把私密處洗乾淨,才能避免衍生更多問題。

6.促進排尿

愛愛後會一直想要尿尿是許多女性都會遇到的常見問題,而且就算已經尿完了,還是會覺得膀胱脹脹的,一直想要去上廁所。做愛完會一直想尿尿很有可能是因為「G點」變腫脹,進而對膀胱施加壓力,所以才會給人一種超想尿尿的感覺。

便秘,上廁所,肚子痛,拉屎,大便(圖/達志/示意圖)

▲愛愛完老是想尿尿,可能是因為G點變腫脹擠壓到膀胱。(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