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怕危險⋯一開拍「變臉」 導演:他私下是膽小鬼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昔日《古惑仔》班底多年後再度合作《黃金兄弟》,鄭伊健14日與錢嘉樂、林曉峰率先抵台宣傳,還沒來台的陳小春卻先被大家爆料,不僅是唯一一位老婆沒來探班的人,拍攝吊鋼絲前本來一臉驚恐,結果一開拍馬上變得很MAN,讓大家狂讚他是「最會演的人」。

▲▼《黃金兄弟》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林曉峰。(圖/寬魚提供)

▲《黃金兄弟》導演錢嘉樂誇讚陳小春「最會演」。(圖/寬魚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金兄弟》有一場戲陳小春攀岩必須吊鋼絲,後面就是海。跟他一起演這場戲的林曉峰透露,陳小春還在準備時嚇得要死,還一直碎碎念,結果一上戲立刻變臉,看起來英勇無比,「我就想,演員就是演員。」錢嘉樂稱讚他是厲害的人,平常就像個膽小鬼,一到鏡頭前又變得,「他是最好的演員!」

這次《黃金兄弟》有不少動作戲,鄭伊健左肩帶斷裂、陳小春腰傷、林曉峰右頸扭傷,不過鄭伊健、林曉峰笑說,只要稍微碎念一下,身兼導演的錢嘉樂就會拿出手機,播放他先前拍戲從3樓跳下來摔斷腳的影片,因此就算再辛苦,看到影片之後也不敢多說什麼。

▲▼錢嘉樂,鄭伊健,林曉峰出席《黃金兄弟》平面聯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鄭伊健、錢嘉樂、林曉峰率先來台宣傳《黃金兄弟》。(圖/記者張一中攝)

隨著《黃金兄弟》在台灣、匈牙利、日本、蒙特內哥羅、內蒙古等地取景,鄭伊健、陳小春等昔日《古惑仔》班底原本各自有家室,難得有機會「有個理由」脫離家人跟朋友聚在一起,曾志偉安排大家住在六星級以上飯店,拍完戲休息就像度假,「他們很珍惜這次機會的。」

在歐洲拍到一半,林曉峰突然收到助理電話,要求他打開飯店房門領包裹,結果一開門就發現他的老婆驚喜現身,讓他開心到哭了,「我很想念家,很少這麼久不在家,這是第一次。」鄭伊健老婆沒過多久也來探班,林曉峰笑說:「我們趕快走了,大嫂來了。」而錢嘉樂老婆、女兒趕在殺青時來台打氣。

▲▼錢嘉樂,鄭伊健,林曉峰,曾志偉出席《黃金兄弟》平面聯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錢嘉樂、曾志偉、鄭伊健率先來台宣傳《黃金兄弟》。(圖/記者張一中攝)

最後只有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兒子Jasper沒來探班,錢嘉樂笑說:「他常常去《爸爸去哪兒》,邊拍戲邊錄節目,分開不會太久的,不用特別見面。」再度合體,鄭伊健覺得陳小春是5個人裡面最愛哭的,林曉峰認為因為大家現在都有兒子了,變得比較感性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