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惢心出嫁! 李玉送「史上最貴分手禮」網算出總金額哭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如懿傳》自8月開播至今,劇情已經來到中後段,其中如懿的貼身宮女惢心,兩人一路走來嚐盡辛酸,她更是遭到陷害刑求,被廢了一條腿。她最後答應江太醫的求婚,得以離開紫禁城,在故事中成為少數幸福的角色,尤其出嫁時,太監李玉送上50畝地當作道別的禮物,網友換算現在地價,統計市值高達人民幣16億元(約台幣73億元),被形容「史上最壕分手禮!」

▲▼《如懿傳》惢心出嫁。(圖/翻攝自《台灣愛奇藝》) 

▲《如懿傳》惢心出嫁。(圖/翻攝自《台灣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明因《杉杉來了》扮演齊帥走紅,又在《如懿傳》扮演乾隆皇身邊的貼身太監李玉,扮相被讚史上最帥。他戲裡暗戀惢心,除了時常出手相助,更送上絨花髮飾,象徵榮華平安,最後得知女方心儀江太醫,默默選擇退出,除了甘願放下感情,更送上北京城郊的50畝良田當作賀禮,從此再難相見。

▲▼《如懿傳》惢心出嫁。(圖/翻攝自《台灣愛奇藝》)

▲李玉趕來道別,送上50畝良田當作新婚賀禮。(圖/翻攝自《台灣愛奇藝》)

跟據換算結果,50畝相當於3萬3333平方公尺,北京五環外現在地價1平方公尺人民幣5萬元(約台幣22萬元),因此算出總市值高達16億6665萬元(約台幣73億元),堪稱是史上最豪氣的分手禮。網友算完超羨慕「這樣讓人脫貧致富的前任,人家也想要。」

▲▼《如懿傳》惢心出嫁。(圖/翻攝自微博/陳小紜)

▲▼網友形容這是史上最貴的分手禮。(圖/翻攝自微博/陳小紜) 

▲▼《如懿傳》惢心出嫁。(圖/翻攝自微博/陳小紜)

陳小紜扮演甜美的「惢心」,也是原著中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如今幸福出宮,同時也打開知名度。她感性發文「五十畝良田的愛太深了」,和故事中的李玉道別,網友感動直說哭了,同時也提醒「麻煩告訴惢心,記得把那50畝地一直傳承下來,你的後代會感謝你的」、「小姐姐成了富婆了」、「真的是幸福,但也有點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