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練舞台劇「失蹤1.5個月」!曝卜學亮狂吞藥:我也快往生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卜學亮、黃嘉千、郭子乾、竇智孔等人主演果陀劇場搖滾歌舞劇《吻我吧娜娜》,劇中要唱要眼要跳,53歲的卜學亮要翻跟斗,54歲的郭子乾在舞台上唱到劈腿,一群人根本就沒什麼舞蹈底子,黃嘉千苦喊:「練到我快往生了!」

▲▼《吻我吧娜娜》卜學亮、黃嘉千、導演梁志民、范乙霏、竇智孔。(圖/果陀劇場)

▲《吻我吧娜娜》在國家戲劇院演出。卜學亮、黃嘉千、導演梁志民、范乙霏、竇智孔。(圖/果陀劇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嘉千笑說:「我以前是玉女歌手耶!」劇中要她唱搖滾風,她真的拜師學藝,求助專業老師,學習正確、又不傷嗓子的發聲方式。自嘲四肢不協調的她,這1個半月來,天天都在排練場練習,笑說:「朋友都說我失蹤了。」

▲▼《吻我吧娜娜》卜學亮、黃嘉千、導演梁志民、范乙霏、竇智孔。(圖/果陀劇場)

▲《吻我吧娜娜》卜學亮、黃嘉千在劇中談戀愛。(圖/果陀劇場)

卜學亮自嘲老了,又唱又跳又演,體力真的不行,「我現在需要的不是練習,是休息。」黃嘉千也說,他身上從小貼布貼到佈滿大貼布,藥也越吃越多,演出當天還帶了兩大罐枇杷膏,讓他感嘆:「以前年輕,這些都很簡單,歲月不待人。」

卜學亮今年以《在台灣的故事》入圍金鐘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他很坦白:「能入圍就是肯定,但我很想得獎。」他曾因《超級星期天》得過兩次金鐘,但他認為:「當年我是靠小燕姊、哈林,他們很強,我沾他們的光。現在我自己一個人入圍,第一次能夠自己拿獎,很希望可以得獎。」

▲▼《吻我吧娜娜》卜學亮、黃嘉千、導演梁志民、范乙霏、竇智孔。(圖/果陀劇場)

▲《吻我吧娜娜》1997年首演,是台灣首個搖滾音樂劇。(圖/果陀劇場)

郭子乾在接戲前,以為很簡單,沒想到越練越多,還得自己在台上Solo獨舞、劈腿,訓練雖苦,但他總擔任大家的信心來源,一席話總能激勵所有人。

《吻我吧娜娜》1997年首演,是台灣第一個搖滾音樂劇,也是樂壇才子張雨生第一齣音樂創作音樂劇,當年張雨生主動找上果陀劇場,親手打造屬於音樂劇的夢想。20年後,導演梁志民在劇中加入驚喜彩蛋,等觀眾走入劇場一睹為快,購票洽果陀劇場,或兩廳院售票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