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連粉絲回家都照顧 見面會分2時段「替未成年謀福」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唱作女神」IU自2008年出道至今累積多首暢銷金曲,從「國民妹妹」到「最強音源女王」,獨到的音樂創作才華和細膩且多變的詮釋功力,擄獲全亞洲樂迷的心。2018年迎來出道10週年,她不僅推出生涯第2張完美精選 ,9月更準備了粉絲見面會,一向貼心的她將活動分為2個時段,為的是能讓未成年歌迷安全回家。

▲▼IU出道屆滿10年,特地舉辦見面會與粉絲同歡。(圖/華納提供)

▲IU出道屆滿10年,特地舉辦見面會與粉絲同歡。(圖/華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邁入出道第10年,IU週六將舉辦10周年紀念粉絲會「IU+」,為了能讓未成年的粉絲安全回家,她特別將見面會分成兩個場次,下午場以10歲到19歲的粉絲為主,晚上場則是讓20歲以上的歌迷參加。事實上,IU過去舉辦演唱會時,考慮到未成年粉絲的安全問題,就曾「趕粉絲回家」、要還沒成年的粉絲在10點前離開會場回家,暖舉也認證了IU不僅有出眾的歌藝,更有一顆珍愛歌迷的心。

▲▼IU擔心未成年粉絲 見面會祭出「暖舉」超有愛(圖/華納提供)

▲IU惦記台灣粉絲,喊話「會努力爭取台灣開唱」。(圖/華納提供)

慶祝出道10周年之際,IU也在台推出第二張完美精選《SMASH HITS 2–The Stories Between U & I》,她表示很想念台灣的歌迷,「我每次去台灣都會留下很棒的回憶和印象,雖然想常常去,卻沒辦法做到,所以我總覺得很愧疚,很抱歉。以後我會更加努力,爭取去台灣演出的機會!」貼心的她,更提醒台灣粉絲要注意身體,一起健健康康地等待下次相見歡的那天。《SMASH HITS 2–The Stories Between U & I》18日正式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