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鬆口想回《衝衝衝》:很想大家 爆華視金鐘行政疏失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今年3月,范乙霏(Albee)突然拋出震撼彈,退出主持4年的《天才衝衝衝》。《天才衝衝衝》今年金鐘雙料入圍,徐乃麟日前還在記者會上開玩笑,「Albee就不聽話吧?」Albee14日緩頰,說跟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都保持很良好關係,很多觀眾希望她回去,她自己也頗揪心:「我也很想念大家,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去。」

▲▼ALBEE無預警PO文,宣佈閃辭《天才衝衝衝》。(圖/取自ALBEE臉書)

▲▼ALBEE因為換公司,閃辭《天才衝衝衝》,鬆口「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去」。(圖/取自ALBEE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BEE離開《天才衝衝衝》,曾國城最後一天才知。(圖/翻攝自ALBEE臉書)

Albee和張文綺過去經紀約都是在《天才衝衝衝》製作公司百是傳播下,兩人擔任徐乃麟、曾國城的助理主持4年,但今年Albee離開百是,因此丟了主持棒。看到《衝衝衝》金鐘雙料入圍,Albee很開心也祝福,「很希望《衝衝衝》可以得獎。」

▲▼Albee負傷演歌舞劇。(圖/翻攝Albee臉書/果陀)

▲Albee14日演出果陀舞台劇。(圖/翻攝Albee臉書/果陀)

Albee說,很多人私訊說,很想念有她的《衝衝衝》,「其實我也很想念大家,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去,如果有緣,來敲我通告,我非常樂意!也可以找我代班啊!」她在《衝衝衝》期間,曾四人一起入圍主持獎,這次她離開了,主持人卻只報徐乃麟、曾國城,刻意漏掉張文綺,被懷疑是因為也不想在名單加上Albee所導致。

Albee確實有去跟張文綺了解這件事,對方告訴她,「因為助理沒有跟華視簽約,華視只會報有簽約的主持人,之前那次是疏失。」她表示,自己跟張文綺都滿隨緣的,「我們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搞不好明年別的節目入圍呀!還能在這崗位上加油,也希望之後可以入圍戲劇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