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腿軟被推下2m深的水池 崩潰大哭:製作單位是人嗎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綜藝3國智》製作團隊目前正在南韓錄製兩週年特別節目,推出「水土不服挑戰賽」讓主持群玩遍各項水中遊戲,並在水上樂園挑戰充氣式遊樂設施抖抖橋,只見主持群一出現熱情的遊客瞬間變成粉絲尖叫歡迎,大根見狀笑說:「他們是來看你們怎麼墜落的。」

▲花花腿軟被推下2m深的水池。(圖/台視)

▲花花腿軟被推下2m深的水池。(圖/台視)

▲花花崩潰大哭。(圖/台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挑戰折煞了前來挑戰的主持群,大型充氣橋光水深就達2米,加上橋本身的高度讓恐懼感加深,所有人不一會功夫都像「下水餃」般掉入水中,本身懼高又恐水的花花嚇到花容失色,雙腳一上設施就腿軟,以爬行方式闖關,無奈所花費時間太長最後還是被「魔王」丟入水裡,好不容易上岸,她哭得梨花帶淚:「我剛有跟製作人說今天不算錢,結果還是要我跳,製作單位真的不是人!」

「抖抖橋」還沒挑戰前哈孝遠就預測,「大膽的跟你說,沒有人會過關,這可以走到一半就算很厲害了。」讓眾人大驚問,「有這麼難嗎?」張立東則是一臉愁容表示,「沒有人去過對面。」最辛苦的便是花花,遊戲集結了她本身最恐懼的兩項因素,高度與水。使得花花不自覺尖叫聲提高八度,雙手狂揮直呼,「我走不出去啦!太高!太高了。」最後腿軟被推入水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