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自豪嫩臉「像嬰兒屁股」 聞大陸禁娘炮笑喊4字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胡宇威14日擔任保養品一日店長,他自豪膚質好棒棒,日前測量肌膚年齡,竟比實際少了5、6歲,自誇皮膚「跟嬰兒屁股一樣彈」。他剛從內蒙古拍完電影回來,在當地跟馬混很熟,原被邀請擠馬奶,但他怕馬失控、大呼:「我不敢!」倒是喝了現擠的馬奶,他直誇:「比牛奶還甜!」還吃了蒙古烤肉、睡蒙古包,非常融入當地生活。

▲▼胡宇威擔任伊麗莎䤌雅頓一日店長。(圖/伊麗莎䤌雅頓)

▲▼胡宇威擔任伊麗莎白雅頓一日店長。(圖/伊麗莎白雅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宇威擔任伊麗莎白雅頓一日店長。(圖/伊麗莎白雅頓)

胡宇威是第二次去內蒙古,上回是去拍電視劇《蘭陵王》,這次就是拍攝在內蒙古的故事,特別的是,長期在高原居住的人,臉上會出現「高原紅」,但他沒有,化妝師在現場幫他狂打腮紅,他笑說:「還滿可愛的,在那邊的每個人真的都有,臉紅紅的。」

大陸官方最近傳出「限娘令」,要娛樂圈「禁娘砲」,希望偶像不要再走花美男陰柔Fu,要帶出鋼鐵漢子的民族風氣。胡宇威其實不知道這件事,被問到時,他呆萌笑說:「我解脫了!」他解釋,自己不是小鮮肉,而且雖然細皮嫩肉,但個性上不娘,對此事沒有什麼感覺。

他過去嗜甜如命,自嘲「像螞蟻」,不過為了健康,他從年初開始戒糖,甚至開始能品味苦澀的黑咖啡,但覺得戒甜好處多多,「比較健康,身體會比較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