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遇影后強忍控制欲 求胡瓜救援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阿翔日前在臉書直播,邀約到了恬妞與謝欣穎,和兩位影后級人物一同宣傳電影《藍色項圈》。控制哥阿翔在直播前焦躁地狂喊:「慘了慘了!這兩個影后我哪能控制啊!」除了上網查資料,他也直接請教瓜哥要怎麼跟恬妞姐互動。

▲阿翔遇影后強忍控制欲,求胡瓜救援。(圖/百是)

▲阿翔遇影后強忍控制欲。(圖/百是)
 
直播當天是電影的首映會,也是恬妞看完電影後第一個宣傳,她冷汗直流說:「我都不知道我拍了這麼恐怖的電影!」阿翔也捧場回,「果然是影后,自己演得自己都害怕!」

為了緩和氣氛,阿翔特別準備了幾個與電影相關的遊戲與兩大影后互動,在準備玩顏色字卡遊戲前,謝欣穎玩心大起,跟阿翔打賭包場電影,兩人賭恬妞能否贏過阿翔。恬妞也跟著起了玩心,卯起來玩遊戲,最後贏得了顏色字卡的比賽。控制哥阿翔說:「這真是我輸最慘的一次了。大家玩得開心最重要,而且包場電影還可以挺國片,算起來我才是真正的贏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