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資格賽/前老鷹主控化身小跑車 德大勝43分迎7連勝

▲前老鷹主控施洛德化身德國小跑車,率隊在世界盃男籃資格賽拉出7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老鷹主控施洛德化身德國小跑車,率隊在世界盃男籃資格賽拉出7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在世界盃男籃資格賽首輪6戰全勝的德國,次輪首戰對上陣容年輕的愛沙尼亞,前老鷹主控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繳出18分、10助攻和6籃板的全方位數據,率德國以86比43、43分差喜迎7連勝;下一戰要對上實力同樣較弱的以色列,有望將連勝紀錄推進到第8場。

德國是世界盃資格賽歐洲區5支首輪保持不敗的隊伍之一,次輪首戰的對手是年輕的愛沙尼亞,今夏被老鷹交易到西區強權雷霆的控衛施洛德,上場28分鐘以10投6中砍下18分、10助攻,外帶6籃板的雙十數據,效率值高達「+30」,化身「德國小跑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施洛德之外,德國還有其他3位先發球員得分上雙,巴特爾(Danilo Barthel)拿下12分、8籃板,齊爾伯斯(Maik Zirbes)攻得12分、5籃板,克勒貝爾(Maximilian Kleber)繳出11分、4籃板,攜手率隊以86比43、43分差大勝。

德國成了世界盃資格賽首支拿下7連勝的隊伍,主帥羅德爾(Henrik Rodl)賽後開心表示,「要在客場贏球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恭喜我的球隊,他們全場比賽都保持專注,我們在防守端打得很強硬,我覺得我們的準備很充足。」他也肯定子弟兵這一戰迫使缺乏經驗的對手在場上犯錯,整場只拿下43分。

在國家隊扮演後場指揮官的施洛德,上季在老鷹繳出場均19.4分、6.2助攻和3.1籃板不錯的數據,美中不足的是場均三分命中率僅2成9;新賽季他預計會擔任雷霆一哥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替補,不過因為「衛少」本周進行了右膝關節鏡手術,4周後才會重新評估傷勢,施洛德將在熱身賽甚至是開幕戰對衛冕軍勇士一役頂替先發。

▲傳出老鷹有意交易主控施洛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鷹今夏送走主控施洛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