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新郎新娘啾啾閃度太強 單身熊目擊承受不住…小宇宙崩潰惹

So we got married at the Zoo, and this bear had an interesting first look reaction from r/pics

▲第一張照片,灰熊表情看起來覺得很不可思議。(圖/嵌入自論壇reddit/U / DrBaumli)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最近流行在動物園結婚,也因此出現了不少動物亂入婚禮的搞笑畫面,比如這隻目睹新人親親之後承受不住,忍不住崩潰的灰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對新人最近在論壇reddit分享結婚照片,他們選在美國明尼蘇達動物園完婚,婚禮攝影師捕捉到這一幕,新人交換誓言時、身後的俄羅斯灰熊展示區出現一隻灰熊,眼睛直盯著他們,好笑的是,就在目擊新人親吻時,牠的表情瞬間垮掉,下巴直接打開,就像是承受不住這個閃度,小宇宙崩潰的樣子。

They got married at the Zoo And this bear had an interesting first look reaction

▲就是這個親親,擊潰了單身灰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禮攝影師表示,能拍到這張照片真的非常幸運,因為婚禮進行時正逢動物園放飯時間,獸欄裡的熊都去吃飯了,只剩這隻灰熊堅持當他們的證婚人,也因此記錄下這逗趣的一刻。

這組照片PO上reddit後,立刻引發瘋傳,網友笑爛留言「有史以來最棒的婚禮攝影照!」「那隻熊的表情好像是新娘背叛一樣。」「還是牠其實是新娘前男友?」

關鍵字: 北美要聞灰熊婚禮新郎新娘證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