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最強球員楚特值多少? 美媒爆天使開價8年3.20億綁人

▲楚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楚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當今棒壇最強球員「神鱒」楚特(Mike Trout),可說是不可多得的稀世奇才,天使球團有意在今年休賽季提出長約綁住楚特,根據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消息,預計這紙合約落在8年3.20億美元左右,期望楚特能夠一直在天使打到退休。

楚特2014年簽下的6年1.44億美元合約,目前還剩餘2年6650萬美元,即便天使擁有楚特控制至2020年,但球團仍期望在今年休賽季搞定楚特新合約。權威記者羅森爾(Ken Rosenthal)指出,若楚特不接受8年3.20億美元價碼,天使可能會在明年球季開打前,開始尋找交易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楚特確定與天使簽下8年合約,與史丹頓2014年簽下的13年3.25億美元天價合約仍有差距,這筆至今還是北美職業運動史上最大張合約。據報導指出,不管如何楚特都會拿到應有的報酬,然而,休賽季自由市場中的哈波(Bryce Harper)和馬查多(Manny Machado)所簽的價碼,也影響著楚特的合約內容。

此外,楚特是否簽約的最大關鍵因素並不在錢,而是球隊競爭力。雖然楚特每年球季都繳出亮眼成績單,但先前效力7年時間,天使隊只有在2014年打進季後賽,最終在美聯分區季後賽遭到皇家隊橫掃出局。

楚特2012年拿下美聯新人王,他分別於2014年和2016年摘下生涯美聯MVP獎項,且自2012年起,連續5個球季在MVP票選排名前2,成為美聯史上第一人,連續7年入選明星賽,生涯打擊三圍.307/.416/.571,擊出234支全壘打和637分打點。

▲▼天使,楚特(Mike Trout)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楚特被譽為當今最強棒球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天使楚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