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見魏如萱大肚超驚訝! 下秒才知懷孕..追問著床時間

2018年09月14日 18:42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王陳奕迅將推出粵語專輯《L.O.V.E.》,他日前到Hit Fm探班好友魏如萱(娃娃)節目,沒想到陳奕迅並不知道娃娃早已準備當媽,看到她挺著肚子當場嚇到眼睛瞪大,讓娃娃笑說:「怎麼那麼驚訝?」陳奕迅表示他不知道娃娃懷孕,距離上次見面是去年底,那時候她還沒有寶寶,陳奕迅不斷追問幾個月了?還推算娃娃的「著床時間」。

▲▼陳奕迅探班魏如萱             。(圖/hit fm)

▲陳奕迅探班魏如萱 。(圖/hit fm)
 
陳奕迅說,一開始他看到娃娃的上半身,因為肚子被桌子遮住,以為只是豐腴了一點,沒想到肚子那麼大一個,加上她當天穿橫條紋更加明顯,讓陳奕迅當場愣住。不過他也恭喜娃娃,傳授爸爸經,陳奕迅偷偷說:「我到現在也不覺得我是一個爸爸的人。」娃娃說要跟陳奕迅看齊,不想讓人覺得她是一個媽媽的人,不想要有「媽味」,想在家當個稱職媽媽,但在外面還是一樣當個少女。

▲▼陳奕迅探班魏如萱             。(圖/hit fm)

▲陳奕迅不知道魏如萱懷孕,看到十分驚訝 。(圖/hit fm)
 
《L.O.V.E.》專輯收錄了大家的創作,其中一首《海裡睡人》由盧凱彤創作詞曲,陳奕迅提到,這首歌他唱了6年,難唱的原因在於,拍子非常特別,有七拍,卻要在七拍中唱五個音,一開始錄音時,無法進入歌曲裡頭,因為腦子都在數拍子,他的聲音跟歌曲是兩個世界,直到今年他終於遊進海裡,融入歌曲的世界裡,陳奕迅也說,唱了六年,終於把這首歌錄製完成。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