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15日客場戰費城人 再拚生涯60勝

▲▼馬林魚,陳偉殷。(圖/路透社)

▲陳偉殷。(圖/路透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將在15日(台灣時間)上午7點迎戰費城人埃弗林(Zach Eflin),陳偉殷生涯對上費城人先發6場、後援1場,1勝4敗、防禦率3.62,此戰要克服對佔劣勢,拿下本季第7勝、生涯第60勝。

陳偉殷除了必須克服對戰費城人劣勢,還必須要克服客場魔咒,前一戰客場戰海盜,4局丟3分,吞下本季第10敗。今年陳偉殷拿下6勝10敗,6勝之中有5勝在主場,1勝是客場戰前東家金鶯時拿下,而10敗中,有7敗是在客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最近一次對戰費城人是在台灣時間7月15日,主場投6局僅被打出5支安打,失1分,飆出8次三振,陳偉殷投出優質先發,不過馬林魚0比2輸球,陳偉殷雖吞下敗投,不過此戰將在費城人主場,而陳偉殷在這個球場目前3連敗。

費城人目前在國聯東區排名第2,與勇士有7.5場勝差,國聯外卡落後釀酒人、紅雀、道奇、響尾蛇,與第2的紅雀有6場勝差。費城人24歲先發投手埃弗林5月才上大聯盟,曾在6月5連勝,生涯對馬林魚1勝1敗,目前拿下9勝7敗,防禦率4.42。

關鍵字: 美職旅美陳偉殷大聯盟馬林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