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長今》朴恩惠離了10年婚! 曾牽仔仔:台灣是第二故鄉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朴恩惠因演出經典韓劇《大長今》連生一角,以及2006年曾與周渝民(仔仔)合演戲劇《深情密碼》,在台打開知名度,2008年與大4歲的企業家金漢燮舉行結婚典禮,2011年平安產下雙胞胎兒子,沒想到14日她坦承,已於丈夫辦理離婚,10年婚姻劃下句點。

朴恩惠離婚。(圖/《大長今》劇照)

▲朴恩惠演出《大長今》連生一角在台走紅。(圖/《大長今》劇照)

朴恩惠14日被爆料和企業家老公離婚,她透過經紀公司承認此事,「彼此的價值觀有差異,經過長久的煩惱考慮後,決定走向不同的方向。」並表示未來除了會做好一個演員的本分,也會盡全力做好兩個孩子的媽,希望外界能給她多一點空間、少一點猜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深情密碼》情牽周渝民!朴恩惠憂地震:台灣是第二故鄉。(圖/翻攝自朴恩惠IG)

▲朴恩惠曾為戲劇來台long stay。(圖/翻攝自朴恩惠IG)

朴恩惠為了2003年主演《大長今》李連生一角打開知名度,2006年訪台參與戲劇《深情密碼》拍攝在台long stay,近幾年來雖少在台灣觀眾面前亮相,依舊心繫台灣粉絲,2月花蓮發生嚴重地震,她透過IG用中文為台祈福:「台灣是我的第二故鄉,看到地震消息,我很傷心。」並用韓文說道,在台拍攝的時間是她人生中最幸福的回憶,希望不再有人因為地震傷亡,真誠感動許多台灣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