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球王」費德勒拎行李箱帥翻天 RIMOWA 120年來首位大使

文/Squid

拿下20座大滿貫冠軍、現今世界排名第二的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一直都是網球界的指標,每次比賽都吸引許多觀眾注目,擁有大批的粉絲,最近他也受邀成為頂級行李箱RIMOWA的形象大使,拍攝一系列廣告,每張都帥翻天。

▲RIMOWA 。(圖/翻攝自RIMOWA官網)

▲費德勒整個帥翻天 。(圖/翻攝自RIMOWA官網)

頂級行李箱品牌RIMOWA在今年邁入120周年,每次與其他品牌跨界合作,都讓粉絲驚艷,像是與潮牌supreme合作的紅色行李箱,還有與潮牌Off-White聯名的透明行李箱,都引發廣大網友討論,這次還發表了首個形象廣告,邀請到費德勒擔任首位宣傳大使,據了解,雙方合約簽下2年,未來期待有更多的作品發表。

▲RIMOWA 。(圖/翻攝自RIMOWA官網)

▲RIMOWA邀請英國超模Adwoa Aboa拍攝廣告。(圖/翻攝自RIMOWA官網)

這支形象廣告不僅邀請到球王現身,還有當紅的Off-White設計師Virgil Abloh、英國超模Adwoa Aboah、珠寶設計師Yoon Ahn、世界名廚松久信幸,一同演繹,透過不同領域的菁英,訴說自己的旅行故事,帶出品牌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