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公布/大勢男團WINNER炸台首場個唱 台灣IC們抽票囉!

App小組/活動報導

 

「Guess who's back?」WINNER終於要來台灣開唱啦!YG娛樂出品的超強男團WINNER,曾於2014年隨著YG家族演唱會來台,相隔4年之久,將於9月23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辦歌迷敲碗許久的首場台灣個唱。IC們的福利來了!星光雲送大家去看WINNER,趕快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限量門票等你來抽!

>>>限量抽WINNER首場台灣個唱!下載星光雲App抽票去>>>

WINNER由金秦禹、李昇勳、宋旻浩與姜昇潤四位大男孩組成,各自承包獨特的風格,擁有相當大批粉絲。挾帶超高人氣的他們,近年來嘗試多變的音樂風格密集回歸,以硬底的創作及歌唱實力稱霸音樂節目及音源排行榜。四人更以各自特色、風格,透過綜藝節目、戲劇讓大眾看見屬於WINNER的不同面貌,將他們從超強新人推向代表性男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 WINNER Everywhere Tour in Taipei」是WINNER首場台灣個唱,YG娛樂格外重視,在舞台規模及表演內容上都特別編排規劃。想必能一次聽到《Really Really》、《Empty》、《EVERYD4Y》等經典歌曲,台灣的IC們不要錯過跟偶像最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喔!

▲WINNER台灣演唱會示意圖。(圖/示意圖)

▲WINNER終於要來台灣開唱啦~台灣IC們快來抽票!

【WINNER 演唱會贈票資訊】

◎活動時間:9月14日至9月16日20:00止。
◎得獎獎項:演唱會門票6張,共3組。一人限抽1組〈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3名。
◎兌領方式:中獎者請攜帶個人身分證件,活動開演前一小時於櫃臺處領取即可。

若有任何問題,可E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ettoday.net,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WINNER 2018 EVERYWHERE TOUR IN TAIPEI】演唱會資訊
◎演出日期: 2018/09/23(日)
◎演出時間: 18:00
◎演出地點: 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林口體育館)

 ==簡單3步驟!送你去WINNER首場台灣演唱會==

◎步驟1:
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 (點我下載)

▲星光雲下載示意圖。(圖/示意圖)

◎步驟2:
開啟《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限量抽門票!WINNER 首場台灣演唱會」,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得獎公告

洪*芳 *****ng809@gmail.com
鄭*芳 *****33@gmail.com
王*萱 *****pin@gmail.com

中獎者請至個人信箱於規定時間內回復信件後,
活動開演前1小時攜帶身分證證件正本至櫃臺處領票即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