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前台南縣市團隊結合 「煥」醒音樂祭

▲台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說9月30日在台南市區水萍塭公園舉辦第1場的「煥醒音樂祭」。(圖/蘇煥智提供)

▲台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說9月30日在台南市區水萍塭公園舉辦第1場的「煥醒音樂祭」。(圖/蘇煥智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說重要地方人士整合成功,宣布前台南縣政府秘書長孫重輝,還有前台南市政府秘書長謝世傑,賴清德市長時台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前總幹事王敏行,全員到位自即日起加入蘇煥智競選團隊,要一起打贏市長選戰。

蘇煥智說,結合8年前台南市府和縣府團隊的執政經驗,把蘇煥智送進台南市政府,翻轉大台南市升格以後空轉8年的經濟困境,市長政務官領導無能,不要把責任丟給公務人員。台南需要的是讓老百姓賺錢,而不是搶老百姓的錢。

台南市區總部成立大會預訂9月30日舉行,由金曲獎評審蕭福德老師策劃一系列的「煥醒音樂祭─搖滾遶境」的音樂活動。台南市區水萍塭公園第1場的「煥醒音樂祭」,擔綱主秀也情商台南在地金曲歌王謝銘祐挑大樑,同時還會有新營總部和佳里總部也都還會各辦一場「煥醒音樂祭」。

蘇煥智有感於台南地區展演場所太少,要不然就太貴,台南在地樂手,不是往南跑高雄,就是往北跑台北,很難留在地發聲,也影響台南欣賞音樂的市場和環境,希望藉由一系列大小場的「煥醒音樂祭」,讓在地藝術表演者有更多人可以欣賞,如果當選之後更希望能開拓出更多更平價的展演空間,讓台南表演有更大的施展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