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為iPhone XS的跑分出爐!蘋果A12處理器效能超狂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新品發表會落幕,向全球發表三款全新iPhone,包括5.8吋與6.5吋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6.1吋的iPhone XR,三款新機均首度搭載採用7奈米製程的A12 Bionic處理器晶片。

▲▼蘋果發表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發表會展示新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稍早知名跑分數據庫Geekbench率先曝光了一款型號為「iPhone 11.6」的跑分測試成績,同時也釋出此機款與iPhone 8 Plus的比較數據。

▲▼A12處理器跑分。(圖/截自跑分數據庫Geekbench)

▲Geekbench曝光了一款型號為「iPhone 11.6」的跑分測試成績。(圖/截自跑分數據庫Geekbench)

數據顯示,這款iPhone 11.6作業系統為蘋果尚未正式推出的 iOS 12.1,硬體方面則搭載6核心處理器,時脈為2.49 GHz,而搭載A11處理器的iPhone 8 Plus的時脈則為2.39 GHz,顯示A12處理器的效能明顯更高。另外這款iPhone 11.6的內建記憶體容量為4GB,較去年旗艦機iPhone X的3GB容量還大,L1快取記憶體也從32KB增至128KB。

▲▼A12處理器跑分。(圖/截自跑分數據庫Geekbench)

▲iPhone 11.6的跑分測試與iPhone 8 Plus的比較數據。(圖/截自跑分數據庫Geekbench)

Geekbench測試的跑分結果,單核心測試成績為4790、多核心為10842,均較iPhone 8 Plus來得高(單核心測試成績為4307、多核心為10800)。Geekbench並沒有透漏此機款型號,不過外媒推測應為iPhone XS。

A12處理器為全球首見速度最快的7奈米製程晶片,由台積電獨家代工,是今年新款iPhone的賣點之一。這塊晶片主要構成部分是CPU、GPU和一個神經網路引擎Neural Engine。CPU為6核;GPU為4核,性能比前代A11高了一半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