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結婚了? 流淚「等不及娶妳」牽手進法院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圖/CFP)

▲小賈斯汀和海莉鮑德溫高調放閃。(圖/CFP)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7月和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訂婚,外傳婚禮延至2019年舉行,但現在有外媒報導,小倆口疑似已經先領證結婚,13日被目擊一起進入法院。

據《TMZ》報導,小賈斯汀當天和海莉鮑德溫被拍到進入法院,但照片有些模糊,疑似已經領取結婚許可證書,目擊者指出,他當時情緒有些激動,一度落淚,甚至對著女方說「我等不及娶妳了寶貝」。另一位消息人士也透露,小賈斯汀和法官交談時說道「謝謝你低調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小賈斯汀也有可能是先領取結婚許可證,根據紐約當地的規定,該證書的有效期限為60天,從發布後的第2天開始計算。因此,小倆口此次就算沒有先公證結婚,也有可能會在年底前正式完婚。

但由於小賈斯汀和海莉鮑德溫都曾表示不會在2018年完婚,也尚未對此消息做出回應,所以外媒目前也尚未確認他是否真的已經領證結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