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安狄首戰Lamigo桃猿 要幫統一獅終止2連敗

▲統一獅洋投安狄。(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洋投安狄。(圖/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14日起在高雄澄清湖主場迎戰Lamigo桃猿,兩隊在三連戰首戰皆派洋投先發,獅隊安狄對決桃猿史博威。

安狄相隔11年回鍋中職,進一次先發對中信兄弟主投6局無失分,全場只被敲2支安打,拿下勝投,今天對戰猿隊,要幫球隊終止2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博威4月回鍋猿隊,傷勢影響表現,至今僅出賽8場,但拿下4勝,尚未吞敗,防禦率5.12,而本季對戰統一獅出賽2場,其中6月3日繳出7局失1分優質先發,拿下1勝,不過近一次對戰,先發5局慘失7分,包括被鄭鎧文雙響砲,表現判若兩人。

獅隊上半季與猿隊交手,拿下7勝,苦吞13敗,不過下半季取得優勢,對戰拿下7勝3敗。

關鍵字: 中職統一獅Lamigo桃猿安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