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相隔2年多萊特29日重返大都會先發 恐是生涯最終戰

▲紐約大都會隊萊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大都會隊萊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紐約大都會明星三壘手萊特(David Wright)生涯飽受傷病折磨,已經2年多沒有出賽,他將於9月29日重回先發,但這恐怕將是他大聯盟生涯的最後一戰,因為身體已經無法在負荷如此高強度的運動。

「實際上,我身體的感覺,以及醫生告訴我的,身體狀況不會有任何的改善。我不認為有繼續打的可能性。」萊特將於9月25日主場賽事歸隊,並於29日對陣馬林魚比賽中擔綱先發三壘,這將是他自2016年5月27日以來,首度在大聯盟先發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會在比賽中全力以赴,雖然我不知道能否做到這一點,但對我來說,現在打背靠背的比賽,已經是『生存模式』。」萊特表示,「感謝球團上下對我的愛與支持,這意味著全世界。」

儘管萊特並未正式宣布退休,但從身體的角度來說,已經無法繼續在大聯盟場上奔馳,身體全身都是舊傷,去年頸部接受手術,又治療椎間盤突出,隨後出現肩關節夾擠,而上個賽季尾聲又進行右肩旋轉肌手術,一直都在養傷復健,復原狀況也不如預期。

萊特在大都會效力13年,曾7度入選明星賽,總計貢獻242轟、970分打點,跑出196次盜壘成功,以及拿下兩座金手套獎,生涯打擊三圍.296/.376/.491。萊特今年年薪2000萬美元,合約還剩餘2700萬美元,將於2021年成為自由球員,帶有拒絕交易條款。

▲紐約大都會隊萊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萊特生涯飽受傷勢折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萊特大都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