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胡智為7局無失分季後賽2連勝 光芒3A總冠軍賽聽牌

▲光芒胡智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胡智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光芒3A與洋基3A進行5戰3勝制的聯盟冠軍戰(Governor's Cup),14日(台灣時間)第3戰胡智為擔任光芒3A先發投手,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率隊搶下2連勝聽牌。

胡智為首打席被敲安打,隨後回穩解決3人,2局上雖然被敲二壘安打,但順利解危,3局連飆3K,4局上也演出3上3下包含1K,5局上越投越穩僅投6球就製造3個滾地球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智為6局上面對最大危機,飆三振後被連續安打攻佔一、三壘,不過他適時製造滾地球雙殺,7局上被敲2安打,但跑者在本壘前出局,無失分完成先發任務。

胡智為用77球包含53顆好球,主投7局,被敲6安打,飆6次三振,無四死球,隊友前2局就以2支長打攻下3分奠定勝基,再搭配胡智為威風八面的表現以3比0獲勝。胡智為8日在季後賽首輪投5局失2分拿下勝投,此戰再拿下季後賽第2勝。

光芒3A在與洋基3A的總冠軍系列賽,先吞下1敗後,再拿下2連勝,率先取得聽牌優勢,若15日再獲勝就能奪冠。

關鍵字: 胡智為光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