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房間後男友「不給吃榴槤」 女報警喊「我被強姦」

▲男友不給吃榴槤,女憤而報警喊「被強姦」。(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男友不給吃榴槤,女憤而報警喊「被強姦」。(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強姦案」,一名女子因男友跟她開房間時,不讓她吃榴槤,一氣之下將榴槤砸向男友並踢了一腳,男子也隨手賞了她一巴掌,女子憤而打電話報警,稱自己「被強姦了」。目前,女子因謊報警情,被民警帶到派出所調查。

綜合陸媒報導,杭州警方11日晚間23時許接獲保案,有女子表示遭他人強姦。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酒店房間內有一男一女,但房內並不混亂,不像是曾發生激烈爭吵,男女雙方也沒有明顯外傷。

▲女子被警方帶回調查。(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女子被警方帶回調查。(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經過警方多次追問,二人表示是男女朋友關係,當晚在要不要吃榴槤的問題上發生爭吵。報警的小張(29歲)為河南人,在超市上班,她的男朋友姓羅,江西人。

經警初步盤查,小張承認她是自願和男友在酒店發生關係,事後想吃晚上買來的榴槤,但男友半開玩笑地說不准她吃,要小張帶回家,她聽了後相當生氣,將榴槤砸向躺在床上的男友,再用腳踢他。男友一怒之下打了小張一巴掌,二人便扭打起來,小張盛怒之下拿起手機報警,表明自己被強姦。事後,小張因謊報警情被帶返派出所接受調查,警方表示將對她作出嚴厲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