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宇杰、王政順確定參戰U23 林凱威等響尾蛇放行

▲響尾蛇林凱威。(圖/資料照)
▲林凱威。(圖/資料照)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2018年U23世界盃中華成棒隊24人名單13日公佈,名單中共有3名職業選手,其中唯一的旅外球員林凱威能否參賽,仍有待確認。

U23世界盃中華隊隊預計9月17日展開集訓,10月1日赴日本移地訓練,與日本社會人球隊進行6場練習賽,賽事從10月19日到10月29日於哥倫比亞舉行。

這次U23世界盃中華隊名單中列入3位職棒球員,包含美國職棒亞歷桑納響尾蛇隊小聯盟投手林凱威,以及中信兄弟球員高宇杰、王政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目前已經有跟中信兄弟連繫,高宇杰、王政順基本上確定參賽,但由於中華隊下周開始集訓,中職賽事尚未結束,因此參與集訓時間還在確認,至於林凱威的部分,正在與響尾蛇隊確認,如果響尾蛇無法放人,也有備案人選替換。

▲世大棒,中華隊高宇杰。(圖/中華棒協提供)
▲高宇杰。(圖/中華棒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