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事業不順、感情受挫 眼前煩惱事情能順利解決嗎?

▲面對下段感情準備好了嗎。(圖/奧斯塔羅)

有些事總是令我們感到十分煩惱,但又不知道是否能夠有效解決,放在一旁又懸著一顆心,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眼前煩惱的事情能夠順利解決嗎?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這張牌代表事情依舊未果,如果依照目前的方法,要解決事情是比較困難的,另外這張牌有小小不擇手段的涵義存在,因此是該花點心思想想其他方法會較好喔!

牌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你所煩惱的事情是可以解決的,因為這張牌代表這件事已經開始漸漸有起色了,雖然現在的你依舊感到焦慮,但其實是因為你比較急性子,也有事情不處理好就無法放心的個性,但不可否認事情已經逐漸改善了,只是速度慢了一些,所以奧斯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這方向是可行的,要好好堅持下去可不要半途而廢囉!

牌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你所煩惱的事看起來還是無法解決的,要完全的解決也是有難度的,這張牌代表你需要著重在細節的部份,雖然你是個思緒清晰的人,但有時卻有三分鐘熱度的狀況存在,所以如果你真的想好好解決目前的問題,奧斯會建議你從細節開始著手!或許不能夠立即解決,但至少問題與事情是可以慢慢改善的。

牌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的煩惱的事情是可以解決的,但前提是你必須要學習著退讓,因為這張牌代表平衡與接納,所以太堅持己見或是目前這樣的處理方法並無法有效且順利的解決眼前事,也會讓事情繼續延宕著,甚至讓你心煩,因此奧斯會提醒你偶爾吃點虧沒關係,適時地退讓與接納,有時也是一種人生哲學喔!所以趕快調整一下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