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老婆北高瘋遊8小時 副駕還載女友

▲影片大秀快舌Rap,8秒北高來回32個縣市中間都沒換氣,超skr!(影片、圖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社會在走基本行頭要有,平常要幫客戶送資料送早餐,週末同事約爬山踏青,連假女友約小旅行...為了拚業績拼交際,「車」已成為社會人士基本行頭之一。不管是為了什麼想添個「小老婆」,這數十萬到百萬的花費也非上網團購零食說買就買,男人為了迎娶這位「小老婆」絕對會下足功夫,例如沒日沒夜地在Youtube上看車手試駕,焚膏繼晷爬完所有論壇的菜單文,走在路上還總是觀察別人的小老婆,評比完所有規格後,最後一階段就是到展售中心「試車」啦!對「心儀小老婆」的美好臆測,都將在試車階段一一揭曉,包括性能、內裝、質感,以及最重要的「整體感覺」,就像男女交往一樣,需要花點時間了解彼此,才知道適合不適合。

然而初次約會卻常常事與願違,大部份購車族認為最毀滅的試駕經驗是:試駕時間緊迫,副駕還得載上一個滔滔不絕的電燈泡業務員!還沒來得及跑跑山路試一下馬力,或是過彎的尋跡,更遑論到郊區感受一下貼背的快感,試駕就在一小時內匆匆結束,回到展售中心還要聽業務員繼續演講,簡直是一種前戲還沒開始,高潮就結束了的概念。沒想到試駕議題釣出【HYUNDAI現代汽車 | 心想試乘 】影片,影片中主角大秀快舌Rap,8秒北高來回32個縣市中間都沒換氣,網友大讚超skr! 而且業務員更是海派交出鑰匙,讓男主角想去哪就去哪,網友也說真的是試好試滿,省道、一高二高全上了。

▲現代汽車免費8小時試駕 。(圖/取自現代汽車官網)

【HYUNDAI現代汽車 | 心想試乘 】一推出立刻震撼車界,推翻試駕「時間有限」或「固定路線」的常規,而是推出8小時任遊服務,全天候免費讓你想開去哪就去哪,同時未限制路段、地區,民眾可以大膽開上山路、小路,峰迴路轉天涯海角都可以到,只要衛星導航設定目的地立刻出發,更重要的是沒有「業代」相隨,副駕位置可以留給女友!

▲ 佛系車商推『8小時免費試乘]    網友讚爆:北中南一日遊免租車了。(圖/品牌提供)

▲現代汽車推出8小時免費試駕,全程無業務跟車。

對於新手,試車買車當然要挑剔一番,注重安全才能安心上路!現代汽車推出「試乘8小時」等於賺到一趟深度公路旅遊,對於許多買車族的時間也能彈性安排,活動採預約制,經由業務說明之後便能安心自己開上路,熟悉好好體驗車子帶給你的感動。

現代汽車此次找來吳慷仁擔任品牌代言人,試駕活動即日起到9月30日(日)止,主打「一日試駕、一試愛上」車款提供SUPER ELANTRA、TUCSON、SANTA FE、IONIQ、PROTER等車型,可預約禮拜一至禮拜二,每日最長以8小時為上限;另外,即日起試駕後於個人臉書上分享照片和感想,並於貼文標註@Hyundai Taiwan及#前進現代,即有機會把獎品帶回家,讓超凡的體驗、自駕旅遊樂趣即刻開跑。

「心想試乘」活動網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