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報率破200%!范冰冰吸金大法曝光 海外置產滾錢爽賺

▲范冰冰因《還珠格格》暴紅。(圖/翻攝自陸網、微博/范冰冰工作室)

▲范冰冰因《還珠格格》暴紅。(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范冰冰捲入「陰陽合約」逃稅風波,已「人間蒸發」3個多月。陸媒今(13)日起底她的吸金內幕發現,范冰冰利用海外投資置產的方式錢滾錢,粗估海外置產投資收益每年保持在14%以上,整體投資收益超過200%;在大陸當前提倡「禁奢」、「均富」風氣下,難怪會被官方盯上。

陸媒近日直擊范冰冰位於北京三里屯的豪宅,發現她平常用來代步的保母車仍在,從車子的髒舊程度疑似近日有開過,但不知使用者是誰;媒體也發現,范冰冰名下豪車全都不見蹤影,連傳聞中李晨求婚時送的千萬麥拉倫跑車也都消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至今神隱將近3個月。(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范冰冰接戲前都先開出天價片酬吸金,接著以錢養錢,成立工作室避稅、逃稅,甚至開空頭公司洗錢,之後再到海外「開疆闢土」;光是在加拿大,范冰冰就於7所大學周邊置產,改樓裝潢成多間小套房。

報導提到,范冰冰將宿舍(小套房)命名為「冰冰小棧」,不僅招租也招商,光是收租就有加幣60萬元(約台幣1,400多萬元)的進帳,粗估海外投資收益每年保持在14%以上,整體投資收益超過200%。更有媒體指稱,在大陸當前提倡「禁奢」、「均富」風氣下,范冰冰這樣的行徑顯得樹大招風,如今慘被追殺,是因為她「為富不仁」。

▲陸媒披露,范冰冰家除了保母車,其餘豪車都不見了。(圖/翻攝自《風行網》、《秒拍》)

▲陸媒披露,范冰冰家除了保母車,其餘豪車都不見了。(圖/翻攝自《風行網》、《秒拍》)

大陸社科院日前發布一份《中國影視明星社會責任研究報告》,范冰冰被打0分墊底,等同於官方認證「徒有錢財,卻對社會沒有貢獻」。據悉,范冰冰的「陰陽合約」不過是冰山一角,她還涉嫌銀行違規放貸、腐敗等案件,北京娛樂圈重量級人士直言:「范冰冰,很慘,回不來了。」演藝生涯也就這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