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2週…「傅恒」許凱暴肥腫到沒下巴! 粉絲崩潰:傑尼龜是4ni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許凱因演出《延禧攻略》,在劇中飾演深情的御前侍衛「富察傅恒」,隨著戲劇熱播,在兩岸聲名大噪。他8月底全劇播畢時,還開心跟同劇演員,一起換上時裝出席活動、見粉絲,沒想到時隔才約2星期,他就被拍到,臉腫了一圈,連脖子輪廓都快看不見,連粉絲都忍不住笑虧:「是不是最近伙食不錯?」

▲▼許凱的模樣清瘦,短短2星期卻發福不少。(圖/CFP、翻攝自許凱微博)

▲▼許凱的模樣清瘦,短短2星期卻發福不少。(圖/CFP、翻攝自許凱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凱的模樣清瘦,短短2星期卻發福不少。(圖/CFP、翻攝自許凱微博)

許凱11日被拍到,身穿藍、灰、紅格紋襯衫,搭配黑色衣褲,頂著中分髮型,戴著墨鏡,現身北京機場。只見他全程面帶微笑,帥氣十足,但照片曝光後,卻讓粉絲超崩潰,因為他白皙的臉蛋,顯得福泰許多,下顎肉邊邊相連到天邊,導致脖子看起來也變粗了不少,身形也有些增量的跡象,組圖很快就在陸網掀起瘋傳潮,還有人心碎表示:「我和許凱的愛情結束了……。」

▲許凱被網友虧胖成傑尼龜。(圖/翻攝自許凱微博、網路)

▲許凱被網友虧胖成傑尼龜。(圖/翻攝自許凱微博、網路)

而許凱在此之前,8日也透過微博招認:「今天收穫很大,導致胖了一點點點」,但當時沒圖沒真相,未料一現身,就讓粉絲超震撼。他的發福照曝光後,網友也紛紛湧入他的頁面吐槽:「真的只有胖一點?」、「哈哈,你胖了豈止一點點XD」、「心寬體胖?」甚至有人直接虧:「哈嘍~傑尼龜」,討論十分熱烈,也有不少鐵粉承諾會不離不棄,仍不忘苦勸「哥,快減肥吧」、「胖成這樣,真有點不專業了」、「減肥收節操」。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